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3:44

金钱宝 发表于 2012-5-29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
谢谢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4:08

CX036 发表于 2012-5-29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!慢慢的加入这个车队的朋友会越来越多的!

036,多哈也出来透透气色?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4:58

小卓 发表于 2012-5-29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暑假给骑了,暑假我骑回来和你们一起出去嘛
慢慢的弄起来,可以改进装备骑到外地玩去

周末都有计划,欢迎交流,多赐教哦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5:30

Hmiltan 发表于 2012-5-30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,这种活动么我喜欢参加呀,只是我现在在昆明

等回来嘛,你总会回来的说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5:49
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2-5-30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嘛,在陆良也有这样的爱好者,以后回来,有整头了

回来多交流交流哈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6:40

851189698 发表于 2012-5-30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至子就在普洱市开了一个阳光车行,专卖这种运动休闲型自行车,从五,六千元到两万的都有 ,生意还 ...

我们这里小地方,比不了的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7:11

卤鸡蛋 发表于 2012-5-30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里面有个交警,我认识,

楼上眼光犀利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7:39

baobing135 发表于 2012-5-30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参加

欢迎欢迎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19:17

玛卡图 发表于 2012-5-31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装备一点也不专业?没有个俱乐部的样子?

小地方么,就这么酸折腾,和大地方比不了的!!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6-3 18:21:10

七寸往事-ⅱ 发表于 2012-6-1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极度的想参加,只是我的单车太次了,尾不上,我又是个女流之辈

女骑友好啊,路上都有人争着照顾哦!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响应广大车友要求,谋划成立自行车骑行俱乐部,届时欢迎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一起共同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