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宝 发表于 2012-5-29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
谢谢
CX036 发表于 2012-5-29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分享!慢慢的加入这个车队的朋友会越来越多的!
036,多哈也出来透透气色?
小卓 发表于 2012-5-29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暑假给骑了,暑假我骑回来和你们一起出去嘛
慢慢的弄起来,可以改进装备骑到外地玩去
周末都有计划,欢迎交流,多赐教哦
Hmiltan 发表于 2012-5-30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,这种活动么我喜欢参加呀,只是我现在在昆明
等回来嘛,你总会回来的说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2-5-30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嘛,在陆良也有这样的爱好者,以后回来,有整头了
回来多交流交流哈
851189698 发表于 2012-5-30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至子就在普洱市开了一个阳光车行,专卖这种运动休闲型自行车,从五,六千元到两万的都有 ,生意还 ...
我们这里小地方,比不了的
卤鸡蛋 发表于 2012-5-30 16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里面有个交警,我认识,
楼上眼光犀利
baobing135 发表于 2012-5-30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参加
欢迎欢迎
玛卡图 发表于 2012-5-31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装备一点也不专业?没有个俱乐部的样子?
小地方么,就这么酸折腾,和大地方比不了的!!
七寸往事-ⅱ 发表于 2012-6-1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极度的想参加,只是我的单车太次了,尾不上,我又是个女流之辈
女骑友好啊,路上都有人争着照顾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