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钱宝 发表于 2012-5-29 13:00 支持
使用道具 举报
CX036 发表于 2012-5-29 14:35 谢谢分享!慢慢的加入这个车队的朋友会越来越多的!
小卓 发表于 2012-5-29 17:07 暑假给骑了,暑假我骑回来和你们一起出去嘛 慢慢的弄起来,可以改进装备骑到外地玩去
Hmiltan 发表于 2012-5-30 08:55 哎呀,这种活动么我喜欢参加呀,只是我现在在昆明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2-5-30 09:34 不错嘛,在陆良也有这样的爱好者,以后回来,有整头了
851189698 发表于 2012-5-30 12:39 我至子就在普洱市开了一个阳光车行,专卖这种运动休闲型自行车,从五,六千元到两万的都有 ,生意还 ...
卤鸡蛋 发表于 2012-5-30 16:25 照片里面有个交警,我认识,
baobing135 发表于 2012-5-30 20:44 我想参加
玛卡图 发表于 2012-5-31 14:44 咋个装备一点也不专业?没有个俱乐部的样子?
七寸往事-ⅱ 发表于 2012-6-1 09:24 极度的想参加,只是我的单车太次了,尾不上,我又是个女流之辈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法律顾问
GMT+8, 2026-6-22 23:26 , Processed in 0.07543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