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阿凡提

响应广大车友要求,谋划成立自行车骑行俱乐部,届时欢迎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一起共同交流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钱宝 发表于 2012-5-29 13:00
支持

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X036 发表于 2012-5-29 14:35
谢谢分享!慢慢的加入这个车队的朋友会越来越多的!

036,多哈也出来透透气色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卓 发表于 2012-5-29 17:07
暑假给骑了,暑假我骑回来和你们一起出去嘛
慢慢的弄起来,可以改进装备骑到外地玩去

周末都有计划,欢迎交流,多赐教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Hmiltan 发表于 2012-5-30 08:55
哎呀,这种活动么我喜欢参加呀,只是我现在在昆明

等回来嘛,你总会回来的说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2-5-30 09:34
不错嘛,在陆良也有这样的爱好者,以后回来,有整头了

回来多交流交流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851189698 发表于 2012-5-30 12:39
我至子就在普洱市开了一个阳光车行,专卖这种运动休闲型自行车,从五,六千元到两万的都有 ,生意还 ...

我们这里小地方,比不了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卤鸡蛋 发表于 2012-5-30 16:25
照片里面有个交警,我认识,

楼上眼光犀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bing135 发表于 2012-5-30 20:44
我想参加

欢迎欢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玛卡图 发表于 2012-5-31 14:44
咋个装备一点也不专业?没有个俱乐部的样子?

小地方么,就这么酸折腾,和大地方比不了的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3 18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七寸往事-ⅱ 发表于 2012-6-1 09:24
极度的想参加,只是我的单车太次了,尾不上,我又是个女流之辈

女骑友好啊,路上都有人争着照顾哦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2 23:26 , Processed in 0.07543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