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清风 发表于 2012-5-26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车子都不赖嘛
一般班了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5-27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~~环保又锻炼身体~
谢谢支持
回到红土地 发表于 2012-5-27 16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倒是想围着你们去,就是我的大凤凰单车怕跟不上你们,然后又怕丢脸……
只要体力好,你的优势很明显的
闻猫 发表于 2012-5-27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厉害!连骑两天!!
多哈你也要来练练啦
Hmiltan 发表于 2012-5-30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,这种活动么我喜欢参加呀,只是我现在在昆明
回来联系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2-5-30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嘛,在陆良也有这样的爱好者,以后回来,有整头了
多多交流,我们才开始玩
皮皮 发表于 2012-5-27 15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灰常不错,希望越来越壮大~~~~~~~~
大家好,就是真的好
紫贝儿 发表于 2012-5-26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这个好啊,以后想吃卷筒了就骑着自行车结伴去。。。。哈哈,才潇洒呢!
是的,骑单车的感觉还是不错的
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9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一下 又环保又 锻炼身体!
能得到超级版主的支持,荣幸啊
我至子就在普洱市开了一个阳光车行,专卖这种运动休闲型自行车,从五,六千元到两万的都有 ,生意还可以,前两个月还组织人骑自行车从普洱,景洪到老挝,泰国一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