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红土地 发表于 2012-5-27 16:09:03

去倒是想围着你们去,就是我的大凤凰单车怕跟不上你们,然后又怕丢脸……

红颜`无罪 发表于 2012-5-27 16:56:21

顶起

闻猫 发表于 2012-5-27 22:15:22

{:soso_e179:}厉害!连骑两天!!

蔷薇 发表于 2012-5-29 09:41:26

支持一下 又环保又 锻炼身体!

九九 发表于 2012-5-29 13:00:29

支持

CX036 发表于 2012-5-29 14:35:21

谢谢分享!慢慢的加入这个车队的朋友会越来越多的!

小卓 发表于 2012-5-29 17:07:28

暑假给骑了,暑假我骑回来和你们一起出去嘛
慢慢的弄起来,可以改进装备骑到外地玩去

陆良睿智科技 发表于 2012-5-29 17:30:11

支持~~~~~~~~~~~~~
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2-5-30 09:34:25

不错嘛,在陆良也有这样的爱好者,以后回来,有整头了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5-30 11:38:57

2000多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响应广大车友要求,谋划成立自行车骑行俱乐部,届时欢迎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一起共同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