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阿凡提

响应广大车友要求,谋划成立自行车骑行俱乐部,届时欢迎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一起共同交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7 16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倒是想围着你们去,就是我的大凤凰单车怕跟不上你们,然后又怕丢脸……
发表于 2012-5-27 16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
发表于 2012-5-27 22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79:}厉害!连骑两天!!
发表于 2012-5-29 09:4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 又环保又 锻炼身体!
发表于 2012-5-29 13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发表于 2012-5-29 14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慢慢的加入这个车队的朋友会越来越多的!
发表于 2012-5-29 17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暑假给骑了,暑假我骑回来和你们一起出去嘛
慢慢的弄起来,可以改进装备骑到外地玩去
发表于 2012-5-29 17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12-5-30 09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嘛,在陆良也有这样的爱好者,以后回来,有整头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11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0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2 23:25 , Processed in 0.06262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