蔷薇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4:16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5-30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般班了

貌似错了个字!

851189698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4:37

楼主们在桥上时我当时看到了,还以为是别处来的。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5:31

蔷薇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貌似错了个字!

{:5_209:}都怪老师没把我教好掉

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6:01

851189698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们在桥上时我当时看到了,还以为是别处来的。

呵呵,就是我们本地出产的啦

蔷薇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8:15

本帖最后由 蔷薇 于 2012-5-30 12:53 编辑

{:soso__3943448463613330755_3:}阿凡提 发表于 2012-5-30 12:45 http://www.luliang.org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怪老师没把我教好掉

410 发表于 2012-5-30 13:44:09

车看着相当不错

卤鸡蛋 发表于 2012-5-30 16:23:09

穷人路过一下
不知啥时候能买一辆

卤鸡蛋 发表于 2012-5-30 16:25:43

照片里面有个交警,我认识,{:soso_e120:}

回到红土地 发表于 2012-5-30 19:40:16

这个车多少钱?

baobing135 发表于 2012-5-30 20:44:46

我想参加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响应广大车友要求,谋划成立自行车骑行俱乐部,届时欢迎有相同爱好的朋友一起共同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