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002|回复: 3

陆良县 实验中学热忱欢迎您!之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7-21 10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校注重落实“科研兴教、科研兴校、科研强师的教育科研工作思路,坚持“以科研引导教学,以教学推动科研”的发展理念,力求走出一条“科研兴校,科研强校”的发展之路。2016年12月学校申报的《7~9年级学生阅读教学有效性与综合能力培养策略研究》获得曲靖市教育规划立项课题。2019年3月《初中语文统编教名著阅读研究》再获曲靖市教育规划立项课题。近年,我校青年教师在省、市、县级举行的各种课堂技能大赛中都取得骄人的成绩。其中,政治学科教师冯衍丽在云南省说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,音乐学科教师李彦在云南省音乐技能大赛中荣获第二名,并荣获“音乐教学能手"称号。另有多人荣获市、县课堂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学校在注重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,还注重学生兴趣爱好和特长的培养,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课和课外活动,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,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搭建了丰富的平。2019年我校有望被曲一中录取体育特长生2人、音乐特长生1人。 我校开设了葫芦丝、声乐、合唱、舞蹈、乒乓球、篮球、足球、排球、手工制作、书法、素描、黑白装饰画等13个特色课程;“三独(独唱、独舞、独奏)”比赛、主持人大赛、英文演讲比赛,经典诵读等比赛已成为学校传统课外活动。2014年学校被评为“云南省书法艺术体育特色学校”;2017年被评为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”;2017年7月被教育部评为第二十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“阳光校园·我们是好伙伴”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校。2019年5月学校被评为“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”,学校党总支初中三支部被曲靖市委组织部评为“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”。

我的活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学生手工作品






学生手工作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即将出征






收获硕果












足球⚽️小将






如今,陆良县实验中学正步入又快又好的发展轨道,初中办学效日益显现,连续多年中考各项指标位居全县前列,成为陆良初中教学办学的领头羊,陆良初中教育的一张炫丽名片。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效益,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。全校师生将不忘初心,砥砺奋进,同心同德,齐心合力,扬帆起航 ,力争把学校建成一所理念现代化、管理精致化、教育优质化、办学特色化,学生喜欢、教师向往、家长满意、社会认可的“优质初中、特色高中”的教育示范学校。按照县委政府教育综合改革的要求,陆良县实验中学将全力打造成全县一流的示范初级中学。2019届初一将整合实验中学最优秀教师,以最强大的师资阵容迎接你的到来。陆良县 实验中学热忱欢迎您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19-7-22 11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范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2 21:3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学校,乡下学长可以入学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7-24 19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学校,乡下学生可以入学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豫ICP备08002571号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4-4-30 14:26 , Processed in 0.0450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