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7 11:09:54

恋恋旧日好时光 发表于 2013-10-27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羡慕

{:tongue:}你可以组织下你们的老乡玩玩

無厘頭de悲劇 发表于 2013-10-27 12:09:39

大理的陆良人挺多嘛...我在跌上了一年班了都不认识几个

高乐么 发表于 2013-10-27 14:28:33

哪一大盆是雪碧?“???
雪碧醉了,比酒醉还难受。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7 15:51:05

高乐么 发表于 2013-10-27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一大盆是雪碧?“???
雪碧醉了,比酒醉还难受。

喝一次雪碧,下次看到雪碧直接头昏啊

高乐么 发表于 2013-10-27 16:15:37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7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喝一次雪碧,下次看到雪碧直接头昏啊

我就醉过了。喝了一个大瓶雪碧。就醉了昏刀刀的、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7 16:42:14

無厘頭de悲劇 发表于 2013-10-27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理的陆良人挺多嘛...我在跌上了一年班了都不认识几个

是呢,挺多的,好像在州医院也有,不过学生多呢,上来打球
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28 08:03:08

看到一个老同学!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8 09:10:11
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28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一个老同学!

叫什么?
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29 09:01:15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8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叫什么?

老黑

七友 发表于 2013-10-29 10:51:53

好玩了好玩了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