恋恋旧日好时光 发表于 2013-10-27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羡慕
{:tongue:}你可以组织下你们的老乡玩玩
大理的陆良人挺多嘛...我在跌上了一年班了都不认识几个
哪一大盆是雪碧?“???
雪碧醉了,比酒醉还难受。
高乐么 发表于 2013-10-27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一大盆是雪碧?“???
雪碧醉了,比酒醉还难受。
喝一次雪碧,下次看到雪碧直接头昏啊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7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喝一次雪碧,下次看到雪碧直接头昏啊
我就醉过了。喝了一个大瓶雪碧。就醉了昏刀刀的、
無厘頭de悲劇 发表于 2013-10-27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理的陆良人挺多嘛...我在跌上了一年班了都不认识几个
是呢,挺多的,好像在州医院也有,不过学生多呢,上来打球
看到一个老同学!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28 08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一个老同学!
叫什么?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8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叫什么?
老黑
好玩了好玩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