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30 16:46:05
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29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黑

哦哦我跟他很熟,认识一年多了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30 16:46:41

都一样 发表于 2013-10-29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玩了好玩了

恩啊,最记得的就是抬盆喝雪碧
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31 11:20:08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30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哦我跟他很熟,认识一年多了

{:5_203:}噢噢
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31 11:20:32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30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哦我跟他很熟,认识一年多了

你们是一个学校的?

名字只是个代号 发表于 2013-11-1 10:30:06

抬盆喝雪碧咋个不是一个人一盆

一蓑烟雨 发表于 2013-11-1 16:36:08

羡慕啊!我们的大学就这么糊里糊涂地过来啦!好好干,陆良人!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1-1 21:06:26

一蓑烟雨 发表于 2013-11-1 16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啊!我们的大学就这么糊里糊涂地过来啦!好好干,陆良人!

嘿嘿,是呢,不过我的大学时光是越来越少了

king108276 发表于 2013-11-26 11:27:53

那吃西瓜的老表霸气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