抬盆和啤酒相当霸气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不错不错,支持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个吧,因为这些人基本都是古城校区的,嘿嘿,我是未来的医务工作者
呵呵,那边学医的多
米线
含笑半步颠 发表于 2013-10-26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不是白酒
算了吧,喝不动
Blue九天 发表于 2013-10-26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,06级的,10届的了!有进步,当年我们是分开的........
你是学什么专业的?
Blue九天 发表于 2013-10-26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计算机...........
我有个朋友也是在古城学计算机的,09级,在下关挨别上班
好羡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