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、_那抹微凉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58:26

抬盆和啤酒相当霸气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
爱尔兰 发表于 2013-10-26 12:51:37

不错不错,支持
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0-26 13:34:36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几个吧,因为这些人基本都是古城校区的,嘿嘿,我是未来的医务工作者

呵呵,那边学医的多

劣徒、 发表于 2013-10-26 15:35:08

米线

含笑半步颠 发表于 2013-10-26 15:39:54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17:43:32

含笑半步颠 发表于 2013-10-26 15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不是白酒

算了吧,喝不动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17:45:24

Blue九天 发表于 2013-10-26 12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恩,06级的,10届的了!有进步,当年我们是分开的........

你是学什么专业的?

含笑半步颠 发表于 2013-10-26 20:19:12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21:48:40

Blue九天 发表于 2013-10-26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计算机...........

我有个朋友也是在古城学计算机的,09级,在下关挨别上班

恋恋 发表于 2013-10-27 11:02:22

好羡慕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