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林楠

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(二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7 11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恋旧日好时光 发表于 2013-10-27 11:02
好羡慕

你可以组织下你们的老乡玩玩
发表于 2013-10-27 12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理的陆良人挺多嘛...我在跌上了一年班了都不认识几个
发表于 2013-10-27 14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一大盆是雪碧?“???
雪碧醉了,比酒醉还难受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7 15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乐么 发表于 2013-10-27 14:28
哪一大盆是雪碧?“???
雪碧醉了,比酒醉还难受。

喝一次雪碧,下次看到雪碧直接头昏啊
发表于 2013-10-27 16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7 15:51
喝一次雪碧,下次看到雪碧直接头昏啊

我就醉过了。喝了一个大瓶雪碧。就醉了昏刀刀的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7 16:4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厘頭de悲劇 发表于 2013-10-27 12:09
大理的陆良人挺多嘛...我在跌上了一年班了都不认识几个

是呢,挺多的,好像在州医院也有,不过学生多呢,上来打球
发表于 2013-10-28 08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一个老同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8 09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——属虚构 发表于 2013-10-28 08:03
看到一个老同学!

叫什么?
发表于 2013-10-29 09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8 09:10
叫什么?

老黑
发表于 2013-10-29 10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玩了好玩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08 , Processed in 0.0793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