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5 22:02:00

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(二)

本帖最后由 林楠 于 2013-10-25 22:06 编辑

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(一)http://www.luliang.org/thread-79478-1.html
2013年10月12日,举行了下半年第一次大理学院老乡会(古城校区),好多新面孔,也有一些老面孔,中午大家在一起吃西瓜,聊天,打牌,打麻将...大家都是讲着方言,是多么的亲切。多的不说了上照片。

老表的姿势

老表跟他女朋友

一个人吃半个



麻将



美丽的微笑

乡长跟宣威乡长

吃饭了



男生都是轮着抬盆喝雪碧









一个老表是喝雪碧还有鲜橙多





接下来就是唱歌去了





上一张各种表情都有的,哈哈。




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25 22:25:05

小姑娘就是俏啊
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0-25 23:00:24

有多少是将来的医护工作者????????????????

含笑半步颠 发表于 2013-10-25 23:07:44

墨斗 发表于 2013-10-26 03:37:35

围观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0:23
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25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姑娘就是俏啊

那是呢,{:1:}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2:07

Blue九天 发表于 2013-10-25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当年我们也是每个学期都办次,地方也是这地方,这老乡会是传承下来了!现在古城校区跟下关 ...

师兄也是大理学院毕业的啊,由于大一的人多,分开办下关的还没有,哈哈,我是下关的去跟古城的凑热闹。这个老乡会一届一届的传承下来的确很好,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2:30

含笑半步颠 发表于 2013-10-25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闹了吧

是呢,都是抬盆喝雪碧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3:19
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0-25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多少是将来的医护工作者????????????????

几个吧,因为这些人基本都是古城校区的,嘿嘿,我是未来的医务工作者

林楠 发表于 2013-10-26 09:34:15

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3-10-25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后一张被掐脖子的小妞真可怜

呵呵,是呢,总感觉当年的“LOAD”大哥是好久没有板扎帖还有辣操帖了,期待...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陆良学子在大理的老乡会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