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1-2 11:17
子女就是要孝顺!
又来逛逛啦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4-1-16 16:08
又来逛逛啦
有何感触!{:titter:}
首进论坛,是在去年10月,应朋友的邀约,在论坛里尝试着发了一篇风牛马不相及的文章,引来质疑声一片,还好,后来也用笔证实了自己,现在一看,又是泪流连连……
幸福的一家人!写得不错,细致入微地展现了一家人浓浓的节日气氛,浓浓的亲情。
东篱把酒 发表于 2014-5-7 19:50
幸福的一家人!写得不错,细致入微地展现了一家人浓浓的节日气氛,浓浓的亲情。
我就是把很多人认为不屑一顾的东西写出来——我们不能忘本!
写的不错,使我想起好多快遗忘了的童年往事,谢谢分享,哥们!
醉春风 发表于 2014-5-28 13:39
写的不错,使我想起好多快遗忘了的童年往事,谢谢分享,哥们!
不能忘了快乐的童年,更不能忘了童年的快乐!
幸福来得太快~~
我也想我爸妈了,端午~~
美好的事情总是被你无意间勾起回忆
小米包子,面起子,豆芽,大蒜,老鸡蛋
这些东西早已经慢慢被替代了。看到的都是粽子..
我也想家了,在看看过几天能回去就回去一趟~~~~~
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感觉端午节的饺子最好吃
我觉得包子最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