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4-1-16 16:08:22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1-2 11:17
子女就是要孝顺!

又来逛逛啦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1-16 20:23:43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4-1-16 16:08
又来逛逛啦

有何感触!{:titter:}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5-7 19:23:57

首进论坛,是在去年10月,应朋友的邀约,在论坛里尝试着发了一篇风牛马不相及的文章,引来质疑声一片,还好,后来也用笔证实了自己,现在一看,又是泪流连连……

东篱把酒 发表于 2014-5-7 19:50:39

幸福的一家人!写得不错,细致入微地展现了一家人浓浓的节日气氛,浓浓的亲情。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5-20 08:47:06

东篱把酒 发表于 2014-5-7 19:50
幸福的一家人!写得不错,细致入微地展现了一家人浓浓的节日气氛,浓浓的亲情。

我就是把很多人认为不屑一顾的东西写出来——我们不能忘本!

醉春风 发表于 2014-5-28 13:39:41

写的不错,使我想起好多快遗忘了的童年往事,谢谢分享,哥们!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5-28 13:49:04

醉春风 发表于 2014-5-28 13:39
写的不错,使我想起好多快遗忘了的童年往事,谢谢分享,哥们!

不能忘了快乐的童年,更不能忘了童年的快乐!

馨月 发表于 2014-5-28 14:52:26

幸福来得太快~~

我也想我爸妈了,端午~~
美好的事情总是被你无意间勾起回忆
小米包子,面起子,豆芽,大蒜,老鸡蛋
这些东西早已经慢慢被替代了。看到的都是粽子..
我也想家了,在看看过几天能回去就回去一趟~~~~~

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4-5-28 15:31:24

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感觉端午节的饺子最好吃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5-30 11:54:58

我觉得包子最好吃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一年端午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