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-10-9 21:49:26

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-10-9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不记得节日,但是要记得自己的父母啊!

这话我赞同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9 21:52:23

我写着玩的,群里的朋友昨晚建议发在陆良论坛原创文学上,呵呵。
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0-9 22:15:50

看到关于妈妈的幸福,我苦泪盈眶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9 22:21:30
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0-9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关于妈妈的幸福,我苦泪盈眶

是啊,大爱无言,大爱无声!
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0-9 22:39:21

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-10-9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大爱无言,大爱无声!

没妈的孩子像根草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9 22:44:06

都是穷苦人家出身,我身边的朋友也有从小就是单亲家庭的,他们的生活更苦,理解你们!

治愈系 发表于 2013-10-10 11:09:18

世上只有爸妈好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10 15:00:10

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-10-10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合时令。但真情不分季节。

多谢理解!{:biggrin:}

阳光 发表于 2013-10-10 22:11:05

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-10-10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合时令。但真情不分季节。

有个地方少了你的身影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0-10 22:23:31

哪里呀?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一年端午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