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-10-9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以不记得节日,但是要记得自己的父母啊!
这话我赞同
我写着玩的,群里的朋友昨晚建议发在陆良论坛原创文学上,呵呵。
看到关于妈妈的幸福,我苦泪盈眶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0-9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到关于妈妈的幸福,我苦泪盈眶
是啊,大爱无言,大爱无声!
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-10-9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大爱无言,大爱无声!
没妈的孩子像根草
都是穷苦人家出身,我身边的朋友也有从小就是单亲家庭的,他们的生活更苦,理解你们!
世上只有爸妈好
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-10-10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合时令。但真情不分季节。
多谢理解!{:biggrin:}
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-10-10 1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合时令。但真情不分季节。
有个地方少了你的身影
哪里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