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,父母为我们做了这么多,而我们呢,能回报父母多少呢?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父母为我们做了这么多,而我们呢,能回报父母多少呢?
我们应该孝敬老人。
我最崇拜有孝心的人啦!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应该孝敬老人。
其实,我们的下一代在看着我们呢!{:23:}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最崇拜有孝心的人啦!
应该的,谁都有父母啊,爱要相互回报。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的,谁都有父母啊,爱要相互回报。
我赞同。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5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赞同。
有多少人,在外面风光无限,可是对自己的父母却不闻不问啊!
有的还一父母为耻呢,精致不是人啊!
呵呵,各人有个人的华发么,管不了别人么管自己啊!
各人有各人的活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