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43:02

是啊,父母为我们做了这么多,而我们呢,能回报父母多少呢?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00:02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19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父母为我们做了这么多,而我们呢,能回报父母多少呢?

我们应该孝敬老人。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19:48

我最崇拜有孝心的人啦!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31:54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应该孝敬老人。

其实,我们的下一代在看着我们呢!{:23:}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32:40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最崇拜有孝心的人啦!

应该的,谁都有父母啊,爱要相互回报。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5 10:27:56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的,谁都有父母啊,爱要相互回报。

我赞同。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6 12:53:30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5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赞同。

有多少人,在外面风光无限,可是对自己的父母却不闻不问啊!
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6 15:27:40

有的还一父母为耻呢,精致不是人啊!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6 15:41:47

呵呵,各人有个人的华发么,管不了别人么管自己啊!
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6 15:42:24

各人有各人的活法!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又是一年端午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