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握住幸福

[散文] 又是一年端午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16 16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1-2 11:17
子女就是要孝顺!

又来逛逛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6 20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何感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7 19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进论坛,是在去年10月,应朋友的邀约,在论坛里尝试着发了一篇风牛马不相及的文章,引来质疑声一片,还好,后来也用笔证实了自己,现在一看,又是泪流连连……
发表于 2014-5-7 19:50:39 【手机网友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一家人!写得不错,细致入微地展现了一家人浓浓的节日气氛,浓浓的亲情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0 08:4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篱把酒 发表于 2014-5-7 19:50
幸福的一家人!写得不错,细致入微地展现了一家人浓浓的节日气氛,浓浓的亲情。

我就是把很多人认为不屑一顾的东西写出来——我们不能忘本!
发表于 2014-5-28 13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,使我想起好多快遗忘了的童年往事,谢谢分享,哥们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8 13:4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醉春风 发表于 2014-5-28 13:39
写的不错,使我想起好多快遗忘了的童年往事,谢谢分享,哥们!

不能忘了快乐的童年,更不能忘了童年的快乐!
发表于 2014-5-28 14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来得太快~~

我也想我爸妈了,端午~~
美好的事情总是被你无意间勾起回忆
小米包子,面起子,豆芽,大蒜,老鸡蛋
这些东西早已经慢慢被替代了。看到的都是粽子..
我也想家了,在看看过几天能回去就回去一趟~~~~~
发表于 2014-5-28 15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感觉端午节的饺子最好吃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30 11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包子最好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36 , Processed in 0.237099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