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07:49

爨龙颜 发表于 2013-9-24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万家河我去过至少四次,你们爬过几座山?下坡后骑进几公里?看照片不过浅尝辄止,你的骑车方式我没有经历过 ...

凑巧我知道,我还知道万家河、瑶箐村、石板滩、小河、长岭子村原同属于普乐村委会。后来石板滩全部被淹,整村搬迁,万家河部分村民不愿搬迁。其中长岭子是陆良县最后通车的村寨,可对?万家河是对该支流的统称而已,其实我们没能进村,水隔住了,你懂的。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09:42

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3-9-24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有点毅力才敢去呢,顶一个。

是啊!好风景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。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0:06

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-9-24 14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我望着有个像我们班主任

很有可能,你说的可是夏老师。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1:01

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3-9-24 14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实在佩服,万家河那个坡,徒步都难,何况骑车

有的地方下坡也要推行,油压碟刹也不敢下啊,凶险。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1:21

知寻 发表于 2013-9-24 14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女中豪杰

一放假,好几天木有进论坛了,回复不及时,多多包涵!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3:33

xyz806 发表于 2013-10-1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万家和是不是在小叠水下面一点

恩,可惜现在水漫两岸,旱季去的话可以涉水过河。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:16

是与非 发表于 2013-10-5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们去的这个地方是在哪里啊?知道的么告诉个具体点的,谢谢!

我们去的路线是出小百户经炒铁、罗贡、普乐,回来的路线是经打鼓、天生桥、大莫古阿油堡,由西桥回城。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:43

多沙子 发表于 2013-10-7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景美!人更美!

嘿嘿!大美爨乡。

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:46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可能,你说的可是夏老师。

那就不是 我说的是邵老师 八中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7:16

ylr 发表于 2013-10-4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不错,好样的

有机会去尝试下,可好玩鸟。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骑行万家河 单行道的女汉子们展现不一样的飒爽英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