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与非 发表于 2013-10-10 20:52:14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去的路线是出小百户经炒铁、罗贡、普乐,回来的路线是经打鼓、天生桥、大莫古阿油堡,由西桥回城。

有机会带上我嘛…

llalulen 发表于 2013-10-10 22:16:05

原动力健身会所 发表于 2013-10-3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女汉子可以呢,特别是秦美女

秦美女?

浪里飘一飘 发表于 2013-10-10 22:40:32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0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样,我也上班,时间就像奶水,挤就有,不挤就木有。

{:5_211:}挤出的时间要陪女朋友··········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37:27

是与非 发表于 2013-10-10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带上我嘛…

好的,欢迎加入骑行队伍。



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38:58
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般的懒了,呵呵

当某一天,你发现自己被病痛折磨时,你就知道锻炼的重要了。正如我!
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40:49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某一天,你发现自己被病痛折磨时,你就知道锻炼的重要了。正如我!

我每天都炼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1 19:43:12
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每天都炼

其实锻炼身体最难得就是坚持。做其它事情也一样。
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11 20:28:49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1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锻炼身体最难得就是坚持。做其它事情也一样。

活呢

king108276 发表于 2013-11-15 10:00:26

羡慕啊,什么时候也加入玩玩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1-19 09:00:57

king108276 发表于 2013-11-15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啊,什么时候也加入玩玩

嗯,欢迎加入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骑行万家河 单行道的女汉子们展现不一样的飒爽英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