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去的路线是出小百户经炒铁、罗贡、普乐,回来的路线是经打鼓、天生桥、大莫古阿油堡,由西桥回城。
有机会带上我嘛…
原动力健身会所 发表于 2013-10-3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女汉子可以呢,特别是秦美女
秦美女?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0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样,我也上班,时间就像奶水,挤就有,不挤就木有。
{:5_211:}挤出的时间要陪女朋友··········
是与非 发表于 2013-10-10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带上我嘛…
好的,欢迎加入骑行队伍。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10 17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一般的懒了,呵呵
当某一天,你发现自己被病痛折磨时,你就知道锻炼的重要了。正如我!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当某一天,你发现自己被病痛折磨时,你就知道锻炼的重要了。正如我!
我每天都炼
忆,落字成伤。 发表于 2013-10-11 1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每天都炼
其实锻炼身体最难得就是坚持。做其它事情也一样。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11 1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其实锻炼身体最难得就是坚持。做其它事情也一样。
活呢
羡慕啊,什么时候也加入玩玩
king108276 发表于 2013-11-15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羡慕啊,什么时候也加入玩玩
嗯,欢迎加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