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3 08:50:01

紫小朵 发表于 2013-9-22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羡慕

多户外,才宅家,生活会很精彩。

夏末、_那抹微凉 发表于 2013-9-23 09:26:36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2 2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只要愿意,你也可以的。

嗯哼
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9-23 21:09:31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3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元老泛指而已,不知道什么是行游终南么!

我也不知道

aihuashuo 发表于 2013-9-24 10:34:14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3 08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村长,你没有在陆良啊?

在外面上班啊,看你们这份好玩,怕是辞职回来算逑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4 14:14:39

aihuashuo 发表于 2013-9-24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外面上班啊,看你们这份好玩,怕是辞职回来算逑

要得嘛,回来一起骑车,照相。别羡慕大寨子,呵呵。

知寻 发表于 2013-9-24 14:27:48

女中豪杰{:soso_e179:}

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-9-24 14:44:00

咋个我望着有个像我们班主任

倾听心跳、 发表于 2013-9-24 22:15:13

楼主辛苦··

浪里飘一飘 发表于 2013-9-24 22:25:00
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3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值得一去的地方啊,我去三次了,每次感受都不一样!

{:5_156:}哈哈 好嘛

爨龙颜 发表于 2013-9-24 23:15:23

万家河我去过至少四次,你们爬过几座山?下坡后骑进几公里?看照片不过浅尝辄止,你的骑车方式我没有经历过,我去是汽车或摩托,发表议论有些贸然。但是,作为一个当今的行者,不论开车骑车还是步行,你至少应该了解窑箐村/万家河村的区别。你我也应该想起,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冒昧之处,望勿介意,看到有人青春阳光的样子,甚感欣慰,盼与同行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骑行万家河 单行道的女汉子们展现不一样的飒爽英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