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萧瑟秋风

骑行万家河 单行道的女汉子们展现不一样的飒爽英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08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小朵 发表于 2013-9-22 21:20
好羡慕

多户外,才宅家,生活会很精彩。
发表于 2013-9-23 09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2 20:10
只要愿意,你也可以的。

嗯哼
发表于 2013-9-23 21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3 08:46
元老泛指而已,不知道什么是行游终南么!

我也不知道
发表于 2013-9-24 10:3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3 08:48
村长,你没有在陆良啊?

在外面上班啊,看你们这份好玩,怕是辞职回来算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4 14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uashuo 发表于 2013-9-24 10:34
在外面上班啊,看你们这份好玩,怕是辞职回来算逑

要得嘛,回来一起骑车,照相。别羡慕大寨子,呵呵。
发表于 2013-9-24 14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中豪杰  {:soso_e179:}
发表于 2013-9-24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个我望着有个像我们班主任
发表于 2013-9-24 22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··
发表于 2013-9-24 2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9-23 08:47
值得一去的地方啊,我去三次了,每次感受都不一样!

哈哈 好嘛
发表于 2013-9-24 23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家河我去过至少四次,你们爬过几座山?下坡后骑进几公里?看照片不过浅尝辄止,你的骑车方式我没有经历过,我去是汽车或摩托,发表议论有些贸然。但是,作为一个当今的行者,不论开车骑车还是步行,你至少应该了解窑箐村/万家河村的区别。你我也应该想起,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。冒昧之处,望勿介意,看到有人青春阳光的样子,甚感欣慰,盼与同行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09 , Processed in 0.075289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