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萧瑟秋风

骑行万家河 单行道的女汉子们展现不一样的飒爽英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爨龙颜 发表于 2013-9-24 23:15
万家河我去过至少四次,你们爬过几座山?下坡后骑进几公里?看照片不过浅尝辄止,你的骑车方式我没有经历过 ...

凑巧我知道,我还知道万家河、瑶箐村、石板滩、小河、长岭子村原同属于普乐村委会。后来石板滩全部被淹,整村搬迁,万家河部分村民不愿搬迁。其中长岭子是陆良县最后通车的村寨,可对?万家河是对该支流的统称而已,其实我们没能进村,水隔住了,你懂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3-9-24 20:48
要有点毅力才敢去呢,顶一个。

是啊!好风景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-9-24 14:44
咋个我望着有个像我们班主任

很有可能,你说的可是夏老师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3-9-24 14:28
实在佩服,万家河那个坡,徒步都难,何况骑车

有的地方下坡也要推行,油压碟刹也不敢下啊,凶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寻 发表于 2013-9-24 14:27
女中豪杰

一放假,好几天木有进论坛了,回复不及时,多多包涵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xyz806 发表于 2013-10-1 00:01
万家和是不是在小叠水下面一点

恩,可惜现在水漫两岸,旱季去的话可以涉水过河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与非 发表于 2013-10-5 21:05
你们去的这个地方是在哪里啊?知道的么告诉个具体点的,谢谢!

我们去的路线是出小百户经炒铁、罗贡、普乐,回来的路线是经打鼓、天生桥、大莫古阿油堡,由西桥回城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沙子 发表于 2013-10-7 11:15
风景美!人更美!

嘿嘿!大美爨乡。
发表于 2013-10-8 15: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0
很有可能,你说的可是夏老师。

那就不是 我说的是邵老师 八中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8 15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ylr 发表于 2013-10-4 21:10
不错不错,好样的

有机会去尝试下,可好玩鸟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10 , Processed in 0.0824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