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20 12:52:48

16037707 发表于 2013-2-20 17:06:15

有心无力,耐力不行,祝你们一路顺风!

一段孽缘 发表于 2013-2-20 18:56:14
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20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欢迎啊

哥,还不要到拉萨我就得虚脱勒!

小雪收网赚学徒 发表于 2013-2-21 00:10:46

我还小等 我大 了挨 你们去    呵呵

小雪收网赚学徒 发表于 2013-2-21 00:13:54

加我 1054254220
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3-2-21 10:07:47
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19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陆良越来越漂亮了

也是哦,呵呵。都在发展么。

Es_°℡夲亽 发表于 2013-2-21 22:45:21

{:tongue:}

浑水塘 发表于 2013-2-22 00:33:25

前年,燃料一厂有2个人去,开始几天的确愉快,后来就不行了,胯子有看见那三角形坐垫就发抖,到了拉萨,赶忙要卖单车,有人只给50 ,他们痛惜单车3角架,毕竟4000多元的东西啊,又忙去找了托运回,自己买了班车票坐回,所以,劝大家谨慎,时间放慢些,祝大家顺利

尘缘似梦 发表于 2013-2-22 19:39:47

膜拜中……等我大学暑假也去疯狂一次

爱尔兰 发表于 2013-2-22 19:44:55

云摩小哥 发表于 2013-2-21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想骑摩托车去的吗??

我{:5_147:}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2013.我们骑车去拉萨(招募队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