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心无力,耐力不行,祝你们一路顺风!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20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欢迎啊
哥,还不要到拉萨我就得虚脱勒!
我还小等 我大 了挨 你们去 呵呵
加我 1054254220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19 2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陆良越来越漂亮了
也是哦,呵呵。都在发展么。
{:tongue:}
前年,燃料一厂有2个人去,开始几天的确愉快,后来就不行了,胯子有看见那三角形坐垫就发抖,到了拉萨,赶忙要卖单车,有人只给50 ,他们痛惜单车3角架,毕竟4000多元的东西啊,又忙去找了托运回,自己买了班车票坐回,所以,劝大家谨慎,时间放慢些,祝大家顺利
膜拜中……等我大学暑假也去疯狂一次
云摩小哥 发表于 2013-2-21 23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想骑摩托车去的吗??
我{:5_14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