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玩
晚上住帐篷吗
太想去了,可许啊,怕是请不了那么长的假啊,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19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听说你们那边要修个大公园
不知道啊。你是不是说错了。应该是滨江公园吧。
有心无力,自己是个没毅力的人怕做不到,还是找时间开车去了。祝你们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