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tongue:}
在那啊,具体位置???
能不能算我一个,今年高考,考完暑假假期挺长的,也很喜欢自行车,车龄十多年吧,天天骑车上学
要不前面的老师和我们学生一起,暑假才有时间。。。。。
有的话说一声。。。谢谢
我明年5月份去,有队么?求带,能肉能DPS...
{:victory:}{:victory:}{:victory:}
以前有过这个想法,但要真正去实际体验还存在太多难题。。只能在这里祝你们顺利了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19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不是为了玩
我在那边呆了6年没有感觉有什么好耍的。
大学狗,七月同走滇藏,大理出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