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吟 发表于 2013-3-22 19:27:52

{:tongue:}

Seventh.cape 发表于 2013-3-22 19:42:05

在那啊,具体位置???

Seventh.cape 发表于 2013-3-22 19:44:52

能不能算我一个,今年高考,考完暑假假期挺长的,也很喜欢自行车,车龄十多年吧,天天骑车上学

Seventh.cape 发表于 2013-3-23 10:56:56

要不前面的老师和我们学生一起,暑假才有时间。。。。。

Seventh.cape 发表于 2013-3-23 10:57:22

有的话说一声。。。谢谢

Innocence 发表于 2013-3-24 20:11:26

我明年5月份去,有队么?求带,能肉能DPS...

海中月 发表于 2013-3-24 23:24:29

{:victory:}{:victory:}{:victory:}

¥过往云烟¥ 发表于 2013-3-29 23:44:22


以前有过这个想法,但要真正去实际体验还存在太多难题。。只能在这里祝你们顺利了

妞,请不要撒娇 发表于 2013-4-3 16:34:57
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19 1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不是为了玩

我在那边呆了6年没有感觉有什么好耍的。

GT.牧 发表于 2013-4-15 20:44:13

大学狗,七月同走滇藏,大理出发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2013.我们骑车去拉萨(招募队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