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willinge

2013.我们骑车去拉萨(招募队员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2 19:2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3-22 19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那啊,具体位置???
发表于 2013-3-22 19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算我一个,今年高考,考完暑假假期挺长的,也很喜欢自行车,车龄十多年吧,天天骑车上学
发表于 2013-3-23 10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前面的老师和我们学生一起,暑假才有时间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3-23 10:5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话说一声。。。谢谢
发表于 2013-3-24 20: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明年5月份去,有队么?求带,能肉能DPS...
发表于 2013-3-24 23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3-29 23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有过这个想法,但要真正去实际体验还存在太多难题。。只能在这里祝你们顺利了
发表于 2013-4-3 16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19 12:03
我们不是为了玩

我在那边呆了6年没有感觉有什么好耍的。
发表于 2013-4-15 20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狗,七月同走滇藏,大理出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10 , Processed in 0.06424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