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willinge

2013.我们骑车去拉萨(招募队员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20 12:5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3-2-20 17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心无力,耐力不行,祝你们一路顺风!
发表于 2013-2-20 18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20 12:52
欢迎欢迎啊

哥,还不要到拉萨我就得虚脱勒!
发表于 2013-2-21 00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  还小  等 我  大 了挨 你们  去    呵呵
发表于 2013-2-21 00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我 1054254220
发表于 2013-2-21 10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willinge 发表于 2013-2-19 20:27
陆良越来越漂亮了

也是哦,呵呵。都在发展么。
发表于 2013-2-21 22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3-2-22 00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年,燃料一厂有2个人去,开始几天的确愉快,后来就不行了,胯子有看见那三角形坐垫就发抖,到了拉萨,赶忙要卖单车,有人只给50 ,他们痛惜单车3角架,毕竟4000多元的东西啊,又忙去找了托运回,自己买了班车票坐回,所以,劝大家谨慎,时间放慢些,祝大家顺利
发表于 2013-2-22 19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中……等我大学暑假也去疯狂一次
发表于 2013-2-22 19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摩小哥 发表于 2013-2-21 23:01
有想骑摩托车去的吗??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10 , Processed in 0.082122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