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iltan 发表于 2012-7-30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00至4000多不等,看配置和品牌了,一般的接近3000大洋
{:shocked:}我一个月的工资 太贵了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叫一个痛快
我也觉得痛快,
豪爽。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谢谢
等我明年中考完,我也参加。ll16990.
我也想参加
支持,我也很想加入
欢迎广大骑行朋友参与交流学习{:soso_e163:}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31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一个月的工资 太贵了
没买的时候,听价格是觉得高,玩起来的话,就觉得还是3000以上的车玩的成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-7-31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觉得痛快,
豪爽。
爱好的话弄一个玩玩
Andy.Anna.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我明年中考完,我也参加。
有条件的话,可以弄先买来有时间练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