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30:18

Hmiltan 发表于 2012-7-30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
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31 08:21:17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00至4000多不等,看配置和品牌了,一般的接近3000大洋

{:shocked:}我一个月的工资 太贵了
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-7-31 09:48:41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叫一个痛快

我也觉得痛快,
豪爽。

Andy.Anna.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3:16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谢谢

等我明年中考完,我也参加。ll16990.

玲玲 发表于 2012-7-31 11:06:03

我也想参加

gghlhy 发表于 2012-7-31 12:08:08

支持,我也很想加入

品篆钓萨骑 发表于 2012-7-31 13:13:33

欢迎广大骑行朋友参与交流学习{:soso_e163:}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4:27:43
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31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一个月的工资 太贵了

没买的时候,听价格是觉得高,玩起来的话,就觉得还是3000以上的车玩的成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4:28:17
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-7-31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觉得痛快,
豪爽。

爱好的话弄一个玩玩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4:29:15

Andy.Anna.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等我明年中考完,我也参加。

有条件的话,可以弄先买来有时间练练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★单行道之三崩溃勇登巅峰牛头山2012-02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