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花满天

★单行道之三崩溃勇登巅峰牛头山2012-02-04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23:3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Hmiltan 发表于 2012-7-30 21:34
不错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
发表于 2012-7-31 08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19
2000至4000多不等,看配置和品牌了,一般的接近3000大洋

我一个月的工资 太贵了
发表于 2012-7-31 09:4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7
那叫一个痛快

我也觉得痛快,
豪爽。
发表于 2012-7-31 09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9
呵呵,谢谢

等我明年中考完,我也参加。
发表于 2012-7-31 11:0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参加
发表于 2012-7-31 12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我也很想加入
发表于 2012-7-31 13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广大骑行朋友参与交流学习{:soso_e163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1 14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31 08:21
我一个月的工资 太贵了

没买的时候,听价格是觉得高,玩起来的话,就觉得还是3000以上的车玩的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1 14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-7-31 09:48
我也觉得痛快,
豪爽。

爱好的话弄一个玩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1 14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y.Anna.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3
等我明年中考完,我也参加。

有条件的话,可以弄先买来有时间练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07 , Processed in 0.066917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