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29 10:47:08

这车多少钱一张呀?

蝶尚ジ舞姿 发表于 2012-7-29 15:26:32

喜欢赛车的那种洒脱,超嗨

爨之子 发表于 2012-7-29 22:07:10

{:soso_e179:}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1:27

醉清风 发表于 2012-7-29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牛头山抬车的路我也走过,当时抬的是摩托车,两个大男人,到山顶全爬下了(没到山顶,是到去马龙的路口) ...

你们才厉害,摩托都能抬上去了,呵呵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1:42
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29 10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车多少钱一张呀?

没几个钱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2:52

蝶尚ジ舞姿 发表于 2012-7-29 15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赛车的那种洒脱,超嗨

是的,山地车很洒脱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3:05

爨之子 发表于 2012-7-29 2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{:handshake:}
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30 08:50:23
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几个钱

说我听听嘛 我也想入手一张
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-7-30 09:29:23

看了好想参加。
想体验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哈。
问题是还怕抬不起车来。囧。   {:sad:}{:sad:}

410 发表于 2012-7-30 09:40:59

相当的强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★单行道之三崩溃勇登巅峰牛头山2012-02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