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车队是陆良的吗?好想参加呀,是的话么加下QQ979617620
分享你们的快乐了谢谢
不错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山地车很洒脱
{:5_205:}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30 08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我听听嘛 我也想入手一张
2000至4000多不等,看配置和品牌了,一般的接近3000大洋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-7-30 09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好想参加。
想体验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哈。
问题是还怕抬不起车来。囧。
那叫一个痛快
410 发表于 2012-7-30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当的强
过奖{:23:}
陆良景天 发表于 2012-7-30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车队是陆良的吗?好想参加呀,是的话么加下QQ979617620
陆良境内
佬咚苽 发表于 2012-7-30 1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你们的快乐了谢谢
我也谢谢你和各位朋友查看本帖
Andy.Anna. 发表于 2012-7-30 1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
呵呵,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