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花满天

★单行道之三崩溃勇登巅峰牛头山2012-02-04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30 14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车队是陆良的吗?好想参加呀,是的话么加下QQ979617620
发表于 2012-7-30 17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你们的快乐了  谢谢
发表于 2012-7-30 18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发表于 2012-7-30 18: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满天 发表于 2012-7-29 22:52
是的,山地车很洒脱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23: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-7-30 08:50
说我听听嘛 我也想入手一张

2000至4000多不等,看配置和品牌了,一般的接近3000大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-7-30 09:29
看了好想参加。
想体验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哈。
问题是还怕抬不起车来。  囧。

那叫一个痛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410 发表于 2012-7-30 09:40
相当的强

过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陆良景天 发表于 2012-7-30 14:18
这个车队是陆良的吗?好想参加呀,是的话么加下QQ979617620

陆良境内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佬咚苽 发表于 2012-7-30 17:46
分享你们的快乐了  谢谢

我也谢谢你和各位朋友查看本帖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23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ndy.Anna. 发表于 2012-7-30 18:14
不错

呵呵,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07 , Processed in 0.06548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