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的名字叫雷锋 发表于 2011-8-27 14:08:55

单车

fkc1943 发表于 2011-8-28 18:22:51

jiajuren 发表于 2011-9-1 12:58:58

单车多

其实我介意 发表于 2011-9-6 18:43:42

CRV...

沫沫~ 发表于 2011-9-6 18:55:37

fkc1943 发表于 2011-8-28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新车没得说,绝对是北京现代索纳塔,好像不要钱一样,全部买那个车,红的白的黑的,清一色啊…现代车质量又 ...

你买了个哪样车?

ch6399 发表于 2011-9-6 19:25:44

电动车多!

fkc1943 发表于 2011-9-7 16:15:57

沫沫~ 发表于 2011-9-8 18:59:57

fkc1943 发表于 2011-9-7 16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公共汽车

。。。。。几路

fkc1943 发表于 2011-9-9 20:45:40

、洋洋 发表于 2012-3-28 15:23:34

我感觉小车的话,2011年的雪佛兰最多,是因为乡村爱情里面全是。。。还是!!!!!!我个人不喜欢这款车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陆良现在什么车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