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睿智科技 发表于 2011-4-22 18:27:42

回复 Load 的帖子

小马车不多了,都被电三轮代替了
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1-4-22 22:45:43

看来回家开个汽车修理铺还是可以了么,望各位多指教下,

沙漠野狼 发表于 2011-4-22 22:47:23

:o,抢金毛狮王,我没有那个胆啊,版主

陆良睿智科技 发表于 2011-4-23 18:08:09

回复 Load 的帖子

农村也不多啊,你太不了解农村了,现在农村就是电三轮多

爨行057 发表于 2011-5-6 18:21:02

私家车,尼桑系列多

~浩~瀚~晋~玮 发表于 2011-8-18 09:54:51

我看还是出租车多

.︷亮メ 发表于 2011-8-18 10:06:52

摩托车多,几乎家家有

穷酸腐儒 发表于 2011-8-18 10:43:43

算了,单车最多

龙海孤魂 发表于 2011-8-19 07:46:28

说实在话,陆良车很杂,什么车型都有,我认为还是要考虑实用价值。我喜欢开微客,比他们10万以下的小车还有安全感,最低车的大梁还是槽钢做的,保险点。特别遇到道路不好的地方,就是越野车。

丰丰 发表于 2011-8-22 16:31:51

机动车最多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陆良现在什么车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