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Load 的帖子
小马车不多了,都被电三轮代替了
看来回家开个汽车修理铺还是可以了么,望各位多指教下,
:o,抢金毛狮王,我没有那个胆啊,版主
回复 Load 的帖子
农村也不多啊,你太不了解农村了,现在农村就是电三轮多
私家车,尼桑系列多
我看还是出租车多
摩托车多,几乎家家有
算了,单车最多
说实在话,陆良车很杂,什么车型都有,我认为还是要考虑实用价值。我喜欢开微客,比他们10万以下的小车还有安全感,最低车的大梁还是槽钢做的,保险点。特别遇到道路不好的地方,就是越野车。
机动车最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