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mail334 的帖子
当一小点的官的都需要一条龙服务,到春光路吃饭么请到两家馆子吃,一家酸菜乌鱼,一家聚贤阁报我电话有优惠。。
我要苦钱 :'(
:(:(:(:(:(
小马车是最少的么还多捏,
电单车最多啦。
公车多呗;P
还是小马车环保,能耗低,维护费用也低
回复 mail334 的帖子
当然,聚贤阁去过了,椰子鸡,是吗?
陆良最多的车我认为是广本系列。H
陆良的机动车应该是微型客车多。
貌似最多的是学生的自行车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