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陆良现在什么车多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7 14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车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8-28 18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 12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车多
发表于 2011-9-6 18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CRV...
发表于 2011-9-6 18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fkc1943 发表于 2011-8-28 18:22
新车没得说,绝对是北京现代索纳塔,好像不要钱一样,全部买那个车,红的白的黑的,清一色啊…现代车质量又 ...

你买了个哪样车?
发表于 2011-9-6 19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动车多!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7 16: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1-9-8 18:5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kc1943 发表于 2011-9-7 16:15
公共汽车

。。。。。几路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9 20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3-28 15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小车的话,2011年的雪佛兰最多,是因为乡村爱情里面全是。。。还是!!!!!!我个人不喜欢这款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08 , Processed in 0.10433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