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爨客居

[散文] 雨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9 13:3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爨客居 发表于 2014-7-9 13:20
这有什么好恭喜的……

因为我从小亲情无沾,直接羡慕别人亲情满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9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-7-9 13:39
因为我从小亲情无沾,直接羡慕别人亲情满溢

还有朋友爱人家人啊!

点评

这是现在,以前我是孤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7-9 17:0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9 17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爨客居 发表于 2014-7-9 15:25
还有朋友爱人家人啊!

这是现在,以前我是孤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9 21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-7-9 17:33
你跟曾师一样,每段起始不爱空格,看上去一大饼张,使人头晕眼花。

下次注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9 21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-7-9 17:04
这是现在,以前我是孤儿

总算熬过过去,有了现在,我想你更应该明白这些情感的可贵,我们都一样,要好好的珍惜!

点评

这是自然,无论何时我遇到困难都会告诉自己再背时也会比过去好的,心里就不是那么难受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7-10 15:5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0 15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爨客居 发表于 2014-7-9 21:09
总算熬过过去,有了现在,我想你更应该明白这些情感的可贵,我们都一样,要好好的珍惜!

这是自然,无论何时我遇到困难都会告诉自己再背时也会比过去好的,心里就不是那么难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0 16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-7-10 15:52
这是自然,无论何时我遇到困难都会告诉自己再背时也会比过去好的,心里就不是那么难受了

是的!加油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0 21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爨客居 发表于 2014-7-10 16:44
是的!加油!!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1 07:02:07 【手机网友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外婆很能干!我就沒见过我外婆,我还未出生,外婆就死了,但记忆中的外公很慈祥,小时特眷念外公的这种慈祥,以致于他死后,我在街上看到有和他年龄相仿拿着同样烟斗的老人时,我就心神幌惚,不由自主地喊人家外公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2 10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7-11 07:02
你的外婆很能干!我就沒见过我外婆,我还未出生,外婆就死了,但记忆中的外公很慈祥,小时特眷念外公的这种 ...

生命最大的魅力就是能够供我们眷恋和回望,好好珍惜这样的回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29 , Processed in 0.059504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