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斗 发表于 2014-6-21 07:47 什么时候,我和老叔也互存个名片,我也是大姓中的小姓。还有,我不是跑业务的,不印名片,我现场拿比如烟壳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6-20 22:14 也是一种高雅嘛!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-6-20 16:15 我喜欢收集卡,和邮票。
田园 发表于 2014-6-22 19:42 有老电话卡吗?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-6-22 22:26 你是说充值卡吗?还是200卡???IC电话卡???????
田园 发表于 2014-6-22 23:18 都可以,多吗?
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4-10-1 09:15 一艮同志,您的联系方式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法律顾问
GMT+8, 2026-6-23 01:34 , Processed in 0.125011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