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ZB

好女人,旺夫三代,怨妇人,永无宁日。切记!切记!”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17 15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6-17 12:21
意思是你不学就是“圣人”啦?

楼主所写的是好东西  你说过时了 又牵扯到三从四德     我觉得、我周围的小伙伴也觉得不过时 是好东西  只是能做到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   说异曲同工  但有高低之分    所以不敢苟同你说的      也不敢说不学就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7 22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钳子 发表于 2014-6-16 19:56
一点不神奇,这是门学问.看单个人难,但看一对夫妻就容易判定了.

是这样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7 22:2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6-16 20:31
你这笑是在开国际玩笑吧?

哈哈..
发表于 2014-6-18 11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6-17 15:44
所以说“不学就是圣人”嘛,你和你的小伙伴们都成了那个时代的“圣人”啦!只是,你没有从这些 ...

我也不是小孩子   但不赞同你的观点   
发表于 2014-6-18 12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火钳子 发表于 2014-6-17 12:52
你的佛像标志告诉我贵夫人是啥性恪,
假如换个骷骨头闪一闪的,你想你媳妇会呈什么样?

你就凭这点就能够意会,也确实太厉害了嘛????????我要和你做朋友??????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9 2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9 20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0 16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1 13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2 23:26 , Processed in 0.08742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