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断翅孤雁

[诗歌] 西江月.骑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13 23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吃有喝还有美女,我骑行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待遇,可惜了{:soso_e149:}
发表于 2014-6-13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6-13 22:40
哈哈,女人都是些女汉子嘛

呵呵,现在女汉子流行,也说明世界阳盛阴衰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4 05:31:08 【手机网友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阳光 发表于 2014-6-13 23:03
有吃有喝还有美女,我骑行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待遇,可惜了

谁叫你是独行侠哩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4 05:31:59 【手机网友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-6-13 23:04
呵呵,现在女汉子流行,也说明世界阳盛阴衰

有些女的体力真是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4 05:36:14 【手机网友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6-13 23:07
不用谢,我是想看了“和”词之后,你发现了什么?

你是用象文和的,有些没主语,有些用了倒装句,我水平菜只感觉到这点
发表于 2014-6-14 20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脆铃一声东来,旖旎铁马轻快。
且和归燕争先后,飘过山村小寨。
晚霞轻解云钗,清风徐启暮霭。
笑把纷扰一路丢,追个笑逐颜开。

发表于 2014-6-14 21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6-14 05:31
有些女的体力真是好!

那都是练出来的。
发表于 2014-6-14 21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-6-14 20:31
脆铃一声东来,旖旎铁马轻快。
且和归燕争先后,飘过山村小寨。
晚霞轻解云钗,清风徐启暮霭。

只有这么飒爽了。!!
发表于 2014-6-14 21: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6-14 20:45
第一句“脆铃”有点名不符实,山地车它没有“铃”啊。其余均好,赞!

谢谢曾老师指教!
发表于 2014-6-14 21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-6-14 21:07
只有这么飒爽了。!!

见笑了,请多指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34 , Processed in 0.079040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