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断翅孤雁

[散文] 记忆中的家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28 14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5-23 19:47
不是,我是初中后考了一个中专,高中没读过高考也沒参加过,这是我一生的遗憾,由于学识浅溥,一直不敢写 ...

貌似是笑话我们呀
发表于 2014-5-28 14:0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5-23 19:47
不是,我是初中后考了一个中专,高中没读过高考也沒参加过,这是我一生的遗憾,由于学识浅溥,一直不敢写 ...

貌似是笑话我们呀
发表于 2014-5-28 22:32:45 【手机网友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忆的味道,酸酸甜甜,熟悉又陌生。

点评

当我们经常回忆的时候,证明我们已老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29 09:1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9 09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幸福,你我同病相怜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29 09: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意 发表于 2014-5-28 22:32
回忆的味道,酸酸甜甜,熟悉又陌生。

当我们经常回忆的时候,证明我们已老了
发表于 2014-5-30 16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5-29 09:12
幸福,你我同病相怜

文章写得很好,感觉有我的影子在里面哟。

点评

谢谢幸福的夸奖!谁叫你我都没读过高中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30 18: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30 18:51:47 【手机网友】 | 显示全部楼层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8
文章写得很好,感觉有我的影子在里面哟。

谢谢幸福的夸奖!谁叫你我都没读过高中咧
发表于 2014-6-4 11:5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5-30 18:51
谢谢幸福的夸奖!谁叫你我都没读过高中咧

嗯哪,缘分啊!{:soso_e181:}

点评

嗯哪嗯哪,感谢缘份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6-5 16:2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5 16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哪嗯哪,感谢缘份!
发表于 2014-6-5 17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  懂生活   

点评

谢谢关注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6-5 23:2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36 , Processed in 0.0904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