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5-23 19:47 不是,我是初中后考了一个中专,高中没读过高考也沒参加过,这是我一生的遗憾,由于学识浅溥,一直不敢写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5-28 14:09 貌似是笑话我们呀
天意 发表于 2014-5-28 22:32 回忆的味道,酸酸甜甜,熟悉又陌生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5-29 09:12 幸福,你我同病相怜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5-30 16:38 文章写得很好,感觉有我的影子在里面哟。
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-5-30 18:51 谢谢幸福的夸奖!谁叫你我都没读过高中咧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6-4 11:53 嗯哪,缘分啊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法律顾问
GMT+8, 2026-6-23 01:36 , Processed in 0.0904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