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366|回复: 50

[其他] 中枢街道团委倡议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8 16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广大的陆良热血青年同志们:
          大家好!本人是中枢街道团委的小燕子同志,最近虽然阴了几天,但是还不是没有下点大雨,前几年的大旱似乎还没有离开我们陆良这片热土,团委这几年一直在开展希望水窖“1+X”公益活动,现在这个活计到了俺手里,节水抗旱,奉献爱心,只我一人之力,不能成就大业,于是乎求救于广大的热血青年同志们,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,没钱的捧个人场,资助金额从1元钱------无限大钱,有意者详情咨询0874-6222474,或者QQ750262065






注:捐资巨大者,请直接电话联系本人商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6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5-8 16:31
呸,这叫“团长”吗?简直是一“黑混混”的口吻!

大哥  不要黑我  做公益活动 你做为个善人  捧人场请正面一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6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5-8 16:37
帖面如此,不敢恭维。

哥哥莫要多思,小妹初来乍到,望海涵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6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5-8 16:52
海大天容,有损政务啊!

虚心受教。。
发表于 2014-5-8 16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。。。。笑而不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6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尘缘似梦 发表于 2014-5-8 16:57
呵呵  。。。。笑而不言

二师兄  捐点款吧
发表于 2014-5-8 17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捐款造水窖??????
发表于 2014-5-8 17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事可以联系陆良红会嘛,之前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8 17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bing0925 发表于 2014-5-8 17:10
捐款造水窖??????

是啊  捐资巨大者可以以他的名字命名
发表于 2014-5-8 17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0:04 , Processed in 0.077941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