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wxh

比亚迪S6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3 10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han008 发表于 2014-4-3 00:39
垃圾中的战斗机。

发表于 2014-4-3 10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亚迪S6个人觉得不怎么好,哈弗H6很不错,可以考虑下
发表于 2014-4-3 18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修车的,修过的车比亚迪是最垃圾的。
还不如吉利车,吉利车在国产车里面可以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3 20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子汉 发表于 2014-4-3 08:20
找我啊,我同学卖着,

哪家,给个联系方法
发表于 2014-4-3 21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chenhan008 发表于 2014-4-3 18:33
我是修车的,修过的车比亚迪是最垃圾的。
还不如吉利车,吉利车在国产车里面可以的。

我知道,留个电话给我,我是左师傅
发表于 2014-4-4 09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BYD ??怎么想的你???
发表于 2014-4-9 12:2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今未断奶 发表于 2014-4-3 10:30
开不坏的捷达 修不完的BYD   奇瑞奇瑞 修车要排队

同感同感...
发表于 2014-4-9 12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牌子的不好.名字都不吉利.BYD...可以理解成多种不好的意思.
发表于 2014-5-4 17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atou 于 2014-5-4 17:17 编辑
kankan 发表于 2014-4-6 01:57
这款车不错,,性价比比较高。。销量也很不错,,说BYD不好的人,,他妈的他就没有车,或者没有用过BYD。。 ...


年前买车的时候看了几辆车,这价格买合资车,比如大众有个毛的CD,就一个收音机,还只是前排的听得见,因为后排没有喇叭,现代瑞纳这价格后排升车窗玻璃还是手摇式的!!
发表于 2014-5-9 10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、、、、相当丑、、、、、不是一般的丑、、、、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2 23:25 , Processed in 0.0584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