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s9815 发表于 2014-4-8 14:21 我的老家也是龙海的,龙海人淳朴 、踏实,这几年国家政策好,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,但缺水的村寨有很多,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异面 发表于 2014-4-8 16:29 在那儿呢
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-4-8 22:33
yanger 发表于 2014-4-8 23:17 在外的人看到这种东西就莫名想家了
819483678 发表于 2014-4-9 05:33 去过这个地方 双清口过去点 风景相当好 去了心情也相当美丽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-4-9 09:25 多提一点修改意见哟!
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-4-9 13:47 写的太好了,就如版主溢意先生所评价的那样,出自肺腑、细腻感人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法律顾问
GMT+8, 2026-6-23 01:35 , Processed in 0.15498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