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6147|回复: 74

陆良方言.回答“昆明2014.3.01事件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4 01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者:请问您对3.01昆明恐怖袭击一事有什么看法?
市民:我可以用陆良话讲吗?
记者:可以!
市民:小烂尸养呢些新疆人,拽个鸡吧是,拽bi么来陆良跳哈试试,腰杆都给你打脱掉,你以为陆良每得你新疆乱呢噶!
记者:能不能用普通话翻译一遍?
市民:我刚才呢是说,新疆的朋友们,大家都是中国人,要和平相处,不要自相残杀,要创建和平中国大家庭!


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14-3-4 1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你太有才了吗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12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子汉 发表于 2014-3-4 10:18
哦,你太有才了吗,

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12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3-4 11:01
应将暴恐分子与新疆人民彻底区分开来,别开这种撕裂族群的玩笑,不好呢!

不能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12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15: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3-4 14:00
必须有这种意识才好!

现在是实行(和谐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4 17:5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事或物,总能(和谐)
发表于 2014-3-4 18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真是太神武啦!
发表于 2014-3-4 20:2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4 23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么个算算,当真是说的比唱的还好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2 20:56 , Processed in 0.138014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