、淡笑这温柔 发表于 2014-2-12 13:52 我想问,图片是哪里?
使用道具 举报
Coolsunny 发表于 2014-2-12 14:20 这些都是陆良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啊!继续传承下去。
不美不萌又怎样 发表于 2014-2-12 17:27 我又了解了一些陆良习俗
ZZB 发表于 2014-2-12 18:44 就是陆良啊
异面 发表于 2014-2-13 10:07 没试过丢石子
、淡笑这温柔 发表于 2014-2-13 10:49 我毛认不得是陆良,陆良具体哪个地方
修脚小子 发表于 2014-2-13 11:04 我丢石头都丢了二十多年啦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法律顾问
GMT+8, 2026-6-22 23:24 , Processed in 0.0668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