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3:52 那就白当了少先队员了嘛!
使用道具 举报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3:52 走马观花啊!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4-1-16 17:22 太正确啦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4:42 哪就下马观呗!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4:43 哪你当过红小兵了!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4:44 总不会是“黔菜”吧?
劣徒、 发表于 2014-1-17 15:10 呵呵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21 19:58 不是疯巅吧?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21 20:00 那走路就正规啦!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21 19:59 不入少先队,倒先入团。奇怪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法律顾问
GMT+8, 2026-6-23 03:02 , Processed in 0.0693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