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握住幸福

[散文] 握住手中的幸福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3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3:52
那就白当了少先队员了嘛!

没有当过少先队员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3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主要是不太好看
发表于 2014-1-17 15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1 09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会骑马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1 09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4:43
哪你当过红小兵了!

也没有,到初中直接入团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1 09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17 14:44
总不会是“黔菜”吧?

滇菜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1 09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2 15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当然不是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2 15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21 20:00
那走路就正规啦!

走路也不咋个正规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2 15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4-1-21 19:59
不入少先队,倒先入团。奇怪!

我们读小学时,分名额,轮不到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3:02 , Processed in 0.0693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