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[其他] 生个宝宝多少钱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域孤魂 发表于 2014-1-6 13:03
其实我觉得你还是去曲靖妇幼医院生比较好,陆良这些庸医实在是不放心给他们接生,钱多钱少其次主要是医疗水 ...

我好像也听说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4-1-6 13:24
认不得么  我记着我姐姐哪哈在县医院好像是2000多

呵呵,那一定是顺产,听说县医院容易什么胯关节脱位,好害怕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滇陆客 发表于 2014-1-6 15:35
但破腹产要安全得多

恩恩,听说剖腹产孕妇孩子免疫力不如顺产好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我怕到时候等不及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尔兰 发表于 2014-1-7 09:54
这些都市小事,生出来才是大钱

我问问社保公司可以报多少啊??、钱都是大事

点评

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29 18: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cb123 发表于 2014-1-6 21:19
住院分娩,母婴平安,国家补助,   不要钱 ,国家还给钱……

补助多少,城市户口,顺产???剖腹产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ryan 发表于 2014-1-6 17:43
我是一个才生了小孩的爸爸,城市户口的不了解,农村户口的有合作医疗可以报销大部分,不管是顺产还是手术, ...

医院的人,只要是事业政府单位,人员脾气都是那样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小朵 发表于 2014-1-9 09:36
我连着三天保胎住院,然后生了第三天出院,顺产,一千多点,农村户口貌似可以报新农合省掉几百块,貌似独生 ...

我刚开始想让我媳妇去培芳医院,我丈母娘又怕医资力量不够,到底怎么样啊???

点评

有年老有经验的医生 也有年轻不太管事的 看遇到那个上班啊 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-17 13:4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17 10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芦沟月夜 发表于 2014-1-9 21:39
生孩子是自己的事,医生只叫助产士,一切的最好是自然分娩,于母子都好。关键是发育正常,胎位正常,瓜熟蒂 ...

有点道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2 22:02 , Processed in 0.099106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