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握住幸福

[散文] 初冬、初冬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1 08:0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55
我最喜欢这种朴实的花说出简单的事。

用最简单的语言写么。
发表于 2013-11-21 08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不会写呀,哪哈请教一下!{:soso_e100:}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-11-21 08:53
我就不会写呀,哪哈请教一下!

相互学习一下么。
发表于 2013-11-21 17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1 08:00
谢了,兄弟!

谢什么,还客气
发表于 2013-11-21 23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1 08:00
估计会呢

希望能够尽情玩一年雪景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3 11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1-21 23:45
希望能够尽情玩一年雪景

嗯,到时候我们来个雪中饮酒,吟诗,给要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3 11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x540612 发表于 2013-11-21 09:51
需要更多的生活实践和文学修养思考,逐步形成你独立的文学思维和见解。

哦,我试试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3 11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-11-21 17:16
谢什么,还客气

理解就好!
发表于 2013-11-23 11: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-11-23 11:08
嗯,到时候我们来个雪中饮酒,吟诗,给要得?

到时候来个雪中饮酒,吟诗,我也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23 1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那才是数年难得一见的美事啊!{:soso_e182:}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1:35 , Processed in 0.0821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