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风之羽翼

[其他] 陆良作家交流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8 12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哪位?发个图来看看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8 23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-11-7 22:58
哦么你是长头发的那个????????????

我今天已剪了头发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8 23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huashuo 发表于 2013-11-7 20:52
我是来看熟人的

村长,久仰大名,却一直无缘与你相见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9 00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cb123 发表于 2013-11-7 21:07
可惜没有我

只要十一月二十三日,你到文化小学旁大一琴行晚七点来参加作协交流会,一定会有你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9 00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INCEPTION》 发表于 2013-11-7 22:27
同学么!  学的理科,文学功底退步好多!国学还是很有意思的

文科也罢,理科也罢,最主要是要有颗执着的心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9 00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步者. 发表于 2013-11-8 12:57
楼主是哪位?发个图来看看。

楼主在其中,那你感觉会是谁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9 00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步者. 发表于 2013-11-8 12:56
你还有这凡心么

人有决心,爱心,私心----------有无数的心,再多一颗凡心又何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9 00: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3-11-8 22:09
为生活奔忙,闲下来倒是想写点东西

人总会遇到一些刻骨铭心的事,总会有与众不同的感觉,闲时记录一下这些点滴,与我们一起分享,何乐而不为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9 00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劣徒、 发表于 2013-11-7 17:06
呵呵, 别人怎么看你, 和你毫无关系, 你要怎么活 ,也和别人毫无关系。
只要自己活的开心就行。

我来去如风,自由自在,我行我素,只做我喜欢和愿意的事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9 00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脚小子 发表于 2013-11-7 17:29
不是吧?还不知道大哥你这么有才呢~

不是吧!兄弟首先应该谢谢你看得起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3 03:02 , Processed in 0.07136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