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065|回复: 14

上海,还以为是天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1-2 23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初到上海,本想着拿出陆良人甩米线的热情来站稳脚跟定定神,谁承想,一不小心干到罗汉堂!So沮丧!!!
发表于 2013-11-3 00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地方那个困得住我们陆良人??????????????
发表于 2013-11-3 01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线
发表于 2013-11-3 09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说遍地是黄金啊,捡点回来卖卖!~
发表于 2013-11-3 09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
发表于 2013-11-3 09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没去过,不知啥感觉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3 11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乄嘘`安静★ 发表于 2013-11-3 09:41
人家说遍地是黄金啊,捡点回来卖卖!~

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3-11-3 15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都是这样
富人的天堂,穷人的地狱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1-3 19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easy 发表于 2013-11-3 15:04
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都是这样
富人的天堂,穷人的地狱

没有,我说的是这边找不到女朋友!
发表于 2013-11-3 22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了上海才认得钱少,到了北京才认得官小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陆良网 ( 滇ICP备2022000708号-2 )

法律顾问

GMT+8, 2026-6-22 22:27 , Processed in 0.069434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中国 © 陆良网 2008-2023|关于陆论

运营机构:陆论工作室|站务QQ:450043295

Powered by Discuz!|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